2011-03-16 18:06:14(↙幸福的我↘)

第二次產檢...好開心唷

第二次去產檢沒向第一次那麼ㄉ緊張了.

妹妹很健康.也很聽我ㄉ話...那就是一直給他胖下去.把我ㄉ營養吸收去.因為我擔心妹妹不夠重.

從超音波看到妹妹.我好高興好高興唷!想要大聲ㄉ告訴大家這是我的女兒啦..ㄏㄏ~~

妹妹是我ㄉ寶貝.我要把我最好ㄉ都給妹妹.相信妹妹不知道排隊排多久才終於能出生來到這ㄍ人世間.

妹妹...媽咪不是有錢人.但是我會把全部ㄉ愛都給你.把最好的也給你.不會讓你受到一絲絲ㄉ委屈.只盼你健康平安就好.

我也終於體會到天下父母心是什麼意思了!即將為人母才知母辛苦.妹妹ㄉ到來不知道會帶給這ㄍ家更多ㄉ開心還是不開心?我都願意接受.妹妹~~媽咪好愛你.好愛你!

我很把握妹妹還在我肚子裡的這段時間.那種感覺是多麼ㄉ甜多麼ㄉ美好ㄋㄟ...也好奇妹妹到底長ㄉ像八比還是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