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2:48:37(↙幸福的我↘)

心愛的狗狗.......長大了

去年六月份.爸比(我心愛ㄉ老公)買了一隻小狗給我

是一隻馬爾濟斯.當時的我超開心........

第一天.把狗狗抱回家時.一路上心裡想著.牠是屬於我的

所以我把牠取名....乖乖....希望牠能乖乖ㄉ

到家後..牠傻呼呼ㄉ.對於新ㄉ名子.似乎很陌生.叫牠也都

不理.一臉呆樣...最頭痛ㄉ是~~~到處尿尿..大便...真是又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爸比耐心的教乖乖.教牠尿尿.大便要去廁所.雖然這中間

乖乖被我打了幾次.但總算是交會了牠.接著就教他自己跳上

床上自己跳下來.現在乖乖是一隻.....又聽話又有家教又可

愛的狗狗喔!

    乖乖現在是家裡ㄉ一份子唷!就像我跟爸比ㄉ心肝寶貝小孩一樣.這樣的成就感.真的好棒ㄛ!!!

重點是牠是一隻.非常胖的馬爾濟斯唷.....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