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34:12★太子漾〃企鵝♂

感覺是一切

今天凌晨4。45分的時候
你突然間上限 還叫我下限五分鐘在上線
當時的我以為你有事情要隱瞞我。。
所以我下線後就沒上了。。
直到隔天早上 九點左右我上線了
看到你給的離線留言 
#看到時知道你不是隱瞞我是為了留言滿高興#

一直到

我認真去看你給的離線留言。。。
一切美好的心情 瞬間轉為眼淚的崩潰點
你說:

#我有你要抖好 你要抖壞
你想要抖疼愛 你有我要抖愛 我要抖可愛
但你卻少ㄌ我要抖單純 
你抖愛玩 讓我擔心
擔心你會為ㄌ玩 欺騙我 我寧願你跟我說 我ㄝ撲要你欺騙我 董ㄇ

說真的看到這些話時 我頓時間愣住了 
這就是所謂的不信任感? 腦子不斷閃著不信任。。。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你 你說你是對愛情不信任 不是對我
但。。你的愛不就是我給你的嘛?!
你曾經說過要我相信你 現在相反了?!
諷刺。。。現在你竟然不相信我?! 整個好累好累
我只想說 我対你的愛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