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6:31:56★太子漾〃企鵝♂

我不會...真的..不會

我不像其他人會甜言蜜語讓你高興
不像其他人會撒嬌討你歡心
我知道這些話你聽到快膩ㄌ..
但是..但是..我真ㄉ真ㄉ..好愛你
但是你好像總認為我是想離開你
或許..或許錯的人˙..真的是我吧!
你...不喜歡我的胡思亂想!不喜歡我的一大堆行為..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是我的無能和懦弱...只能用來惹你生氣
我笨..是我笨...我真的太笨ㄌ..
我...不值得你愛!對吧?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你也常常說你害怕失去我...我也怕阿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對你的愛不比你對我的少..
對不起...對不起
之前你跟我說一句話我真的很高興唷
你說:我們之間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我聽到真的...好高興
謝謝你愛過我 你願意陪著我..到永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