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6:31:56★太子漾〃企鵝♂

你願意"親口"說嗎?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開始喜歡上你 對你生氣 對孩子氣
每個夜裡都想陪著你 看不到你我就遺失了自己 
有時我的調皮.任性 讓你生氣又著急
我的心就只為了你而已 多希望你出現在我的夢裡 幾使只有一剎那ㄉ時間而已
一閉上眼 好怕再也見不到你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裡 我不想忘掉
不能不想著你 不能忘記你 你了解嗎?? 你明白嗎?
我好想...好想告訴你 我是真的愛你 你相信我嗎?
我對你的愛不用再懷疑 好想牽著你的手和你過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個季節
直到天長地久... 你願意陪著我嗎?直到永遠? 我好想聽你"親口"說答案
告訴我說:你愛我 我願意永遠陪著你 <~好像不可能ㄉ..只好想像你說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