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7:31:56★太子漾〃企鵝♂

你跟我說..一切是假ㄉ...好痛..

今天..
你跟我說你說ㄉ都是假的...
當我聽到這句話..
我撤徹底底的崩潰ㄌ..
我當時掉下ㄉ眼淚...無法用一句崩潰來代替..
當我問你"你有沒有想過離開我時"
你回答我說"我從沒想過 你只想待在身邊"
我聽到這兩句話我真ㄉ真ㄉ很高興...
但是你又多說ㄌ後面ㄉ話讓我再度崩潰
你說"我想離開你.."
我真ㄉ沒想過你...
最近因為你..我哭ㄌ不知道幾次..
可能是因為我真ㄉ太無能ㄌ..
懦弱 沒用 只會帶給人家煩惱
恐怕我真ㄉ不是給人家愛和愛人家ㄉ材料吧
想想..
之前小靜對我說ㄉ一句話
靜說"你只適合拿來當朋友 不適合拿來當情人"
當我聽到這句話我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高興
我用傻笑帶過..
隔天ㄉ放學
我和雪兒邊淋雨邊回家.. <~這天淋ㄉ很爽
我就問他靜說ㄉ是真ㄉ假ㄉ
雪兒很老實ㄉ回答我
雪兒所說ㄉ跟靜差不多..
當時我回他ㄉ話有點自暴自棄..
但是我回家想想..
好像可能真ㄉ如他們說ㄉ吧!
我可能真ㄉ不是那一塊料!
你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