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19:00笨蛋

祝我 ... YA!!!



哇哇哇哇哇!!!!

今天 .... 是我!!!! 是我!!!! 是我!!!!

嘟 ....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哈 ...

謝謝 感謝感謝 ....

那些送我禮物 卡片嘟 ... 還有跟我說 生日 Happy嘟!

嘻嘻:)

雖然 今天沒神麼事!

但 還滿開心 快樂的啦!

恩恩 ...

只是不知好像 少了神麼?!

恩恩 ... 怪怪 !!

呵呵 > <

算了算了啦!!!!!

今天生日 ..... 還開心點 快樂點才對押!!!!

恩恩 ...

祝我自己 HAPPY BIRTHDAY!

     

    

 哈哈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