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3:11:06° Ann ,, ღ

° 改變? --- ܤ





人因環境會改變
或者因為壓力而長大
而我?
已經迷失自己了吧..
不懂現在到底該往哪去
不對..
是已經沒有退路可退了






以前的自己
過得很快樂
絲毫沒有煩惱


常常這樣問自己
現在的我過得快樂嗎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終究我要的
我還是要不到
終究現在的我
跟以前叛逆的我
有什麼差別





人家總說
家‥
是個避風港
我的家呢?
犯了錯卻不敢回家
在外面‥
我真的覺得過得好辛苦
一切都只能怪自己
當初如果不要踏錯一步
也不會搞得現在如此狼狽





真的好想回家
好想回學校念書
好想過沒有煩惱的日子






昨天我遇見了一個人
他是我三個月前認識的一個人
突然昨天見了面
他告訴我說
你變了
我說我沒變啊
還不就是這樣
他說沒有 你真的變了
我問哪裡變了?
他說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用感覺的就體會到了




或許吧
我不再單純了
我不再是那個天真傻傻的我








  pic 以前的我
 
 
 
 
 
 















 
 
 
  現在的自己..

上一篇:° 選擇 --- ܤ

下一篇:° ......... --- ܤ

◤小 で  旭 2008-06-23 03:22:44

尼好,逛到了尼的報台看到了看到尼所打的這篇,雖然不認識尼BUT我能體會尼的這種心情,但是希望尼不要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人難免都會遇到人生中的挫折,如果因為這樣尼就放棄,那泥該如何面對未來這條漫長的路,再來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犯錯的時候因為我也有過跟尼相同的經驗,但是畢竟那是疼愛尼的家人就算他們罵尼或者等等,我相信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尼好,再好的朋友都有可能會害尼就只有愛尼的家人不會害尼,說不定尼自己這樣想說不敢回家但是尼有想過現在這時候尼的家人有可能在家擔心尼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就算外面在怎麼好到頭來尼就會知道家裡是最能給尼溫暖的地方,尼上面有打尼到底要的是什麼我可以跟尼說沒有人知道自己這輩子真正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所以希望尼好好珍惜在尼身邊的人、事、物,機會是要靠自己把握錯過了可能永遠就不會再回來,或許尼會覺得我只是個路過的人哪有那麼多話說,但是這也許就是緣分拔今天我既然剛好看的了尼所打的,我也希望我所說的能對尼有幫助,因為畢竟我也是過來人我能了解尼所體會的感覺

不是那個凱 2008-06-13 00:44:08

好好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