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23:51° Ann ,, ღ

° 半年 --- ܤ

     

   
     5月1號  禮拜三   ))   



    晚上下課後,老公載我回我們家換衣服,然後就跟老公還有


    他朋友去看蜘蛛人3,看11點半的電影‥看完已經快2點

   
    回家洗個澡就睡覺哩。




     
   

     5月2號  禮拜四   ))   




     
     今天是跟老公在一起半年‥半個年度就這樣跟老公一起

  
     渡過了。 

    
     早上老公出門上班後,我好像又繼續睡覺,睡到中午起來?


     然後就在家乖乖等老公下班,到了5點多的時候打給昕慧


     問他老師到了沒 ˇˇ 之後昕慧打來說老師已經到教室了

      
     我就叫他拿給老師聽,我就跟老師說:老師!我身體不舒服


     我要請假!老師直接回答我說:是跟男朋友吵架芭--+


     我說沒有!是經期來肚子痛,老師就給我請假啦@@!


     到了6點,老公下班回來哩!老公洗個澡,就跟我說他要去


     拿東西給朋友?我心裡想‥屁咧!應該是要給我驚喜芭?


     老公叫我在家等他,嗯哼!我化好妝、換好衣服,老公就


     回來了!不過他在客廳待好久,不知道在幹麻!之後老公


     就進房間跟我說:寶貝!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叫我猜裡面


     是什麼?我說是項鍊,老公說猜錯就沒收噢!我說百分之百

     
     是項鍊!老公問說為什麼?我說因為你欠我一條啊 0.0 .. 笨!

 
     看盒子我心想應該很貴芭?問老公,他給我說無價 .......


     最後逼問他,好像3千芭?我有點受寵若驚‥很怕哪天項鍊不


     見或怎樣的 ~”~ 之後我們就出門去遠東裡面吃東西,吃完

  
     到家就快9點了!洗個澡,跟老公玩一下,本來要睡覺了‥


     結果大笨蛋竟然欺負我 ˋ ˊ 嗚‥害我哭 --!


     ya ﹋ 屬於游小安的項鍊回來了!


     這條是真正屬於我的 =ˇ=


     老公:

        
        其實說在一起半年,也應該說我們住在一起半年了


        每天晚上我都睡在你身旁,每天晚上你都抱著我睡

 
        每天一起床睜開眼看到的就是你,已經習慣有你在

   
        我身邊的日子了‥現在是半年,接著邁向一年、二年

  
        三年、永遠 >////<


        老公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乖】 &#2345 2007-05-06 23:31:04

要壹直幸福下去唷!!

知道嗎??

一ˇ一"

`賣問 , 套話膩!° 2007-05-04 02:13:50

甜蜜捏 >///<

項鍊好漂亮ㄡ ,, 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