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2:50:53° Ann ,, ღ

° 你總是這樣 --- ܤ

 
    
         
           
         
       
         
       我是    ,,    游小安    ‥
   
   
    
     我有壹個心愛的大寶貝,他是個非常非常疼我的老公。

    
     他是個這輩子專屬於我一個人的老公。
   
     
     
       他是    ,,    游小凱    ‥

    
     
     他總是每天勤勞的去載我下課,不管天氣好或者下大雨,

     只要我下課出校門就會看到我的寶貝老公。

     
     他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或者經期來,就會偷偷的去7-11

     買我最喜歡吃的草莓巧克力給我吃,但是他不會直接拿出來

     都等到我們一起回家後,才拿出來讓我嚇一跳。


     他總是不想我太累,下了課回家我還要因為消過寫課文罰寫

     不管他今天上班一整天已經非常累了,他還想幫我分擔,幫

     我寫罰寫。

     
     他很呵護我,假日時我都在家等他下班,他下了班回來,到

     了吃飯時間,他總是問我說我想吃什麼?叫我在家等他就好

     他出去買。

     
     他很讓我,不管是我的無理取鬧,或者是經期來,我對他又
 
     推又兇,他還是很讓我,不會跟我吵。

     
     他很疼我,一到假日他就會想帶我出去走走、出去玩。

     
     他很體貼我,知道我心情難過想哭,他就會緊緊抱著我、安

     慰我、幫我擦眼淚。
     
     
     他的生活很單純,他的個性也很好,他也常陪我玩,兩個人

     嘻嘻哈哈的。

     
     他的好 ‥ 有太多太多說不完。



    -----------------------------------------------------------------------------------------------
      
 
 
     我想說 ‥ 你每天來接我下課,不管天氣如何、不管我們

     們在下課前有了爭執或不愉快,你一樣都會來接我,從沒怨

     言,我對你很抱歉 ˊ   ˋ。


     我想說 ‥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還會做一些小事情想讓我

     心情好點,我很開心 0ˇ0 。


     我想說 ‥ 你會有想幫我分擔這樣就很好了,我也不想讓

     你太累,我會心疼的 =ˇ= 。

       
     我想說 ‥ 你的呵護讓我很快樂,可是我不想讓你一個人

     出去買東西,我想要陪著你一起去,因為我離不開你。


     我想說 ‥ 你的讓我、不會跟我吵,因為你知道我只是短

     暫的心情暴躁,我真的很欣慰 Q___Q。

     
     我想說 ‥ 你的疼愛讓我很快樂,不需要刻意去哪裡,我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能跟你在一起,不管去哪我都是快樂的。


     我想說 ‥ 你的體貼我感到很安慰,在我需要安慰時,你

     會陪著我、給我依靠,讓我不在難過害怕 ^____________^ 。 
  
     
     我想說 ‥ 你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兩個人過的很平凡,卻

     特別的幸福 >////////< 。
   

   
   
     你總是這樣無怨無悔的對我付出你的愛    ,,

     而我決定回報你的方式是永遠的愛著你    ,,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只想待在你的身旁    ,,

     不保留的付出我對你的愛          。

     
    

     我   愛  你   〃  我  只  要  你 。      
  
    
     因   為  我  們  約  定  好  了  。
   
    
     承   諾  永  遠  在  一  起  〃  

  
     不   分  開  !  

     
     ya   !!   游 小 凱 我 愛 你 > Q <||


上一篇:° 啦啦啦 --- ܤ

下一篇:° 半年 --- ܤ

我是小小~小小是我~不 2007-05-02 13:15:04

= =
看ㄌ~我好害羞~

─═。只想更愛妳” 2007-05-01 12:59:14

妳好幸福吼 ! 要是我可以像妳老公一樣
我的寶貝因該會很開心 ...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