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2:56:45° Ann ,, ღ

° 都我的錯! --- ܤ

  

       我講什麼都錯,做什麼都錯,什麼都不對!

    

    因為一句哩ㄎ一吼幹幹勒,我生氣!是我度量小,我開不起

    

    玩笑!我被罵又愛哭,是我賤!我知道你講那句話只是開玩笑!



    你沒有要罵我,是無心隨口亂講的‥但是我聽起來狠不舒服!



    我是女生,感受更深!只是一句玩笑話我卻開不起‥無所謂了‥

  

    反正我從小錯到大,以前在家裡做什麼都不對,錯在我不是他



    們家親生的‥對!我錯的狠大狠徹底。愛一個人我也錯了,錯



    在我太愛他太保護我的愛情,什麼都不管,連家裡都狠少回去!
 
    

    什麼事我都把它放入心裡,我知道我忍一忍就過了,沒必要講出


    
    來讓人煩,我自己難過煩惱就好!



    摁‥我又錯了!錯錯錯‥沒對過!這輩子我做過什麼對的事?



    沒有!我就是喜歡把事情都悶在心裡都不講,然後狠堅強大笑的說



    我沒事,我過的狠好狠幸福!的確!我真的狠幸福‥這樣的日子我



    狠快樂,只是不懂自己該怎麼往下走!未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



    都滿意呢?    
水燕 2006-12-14 13:56:21

乖乖..別想那麼多囉
我很了解你的感受
因為我姐姐...也是這樣的
所以現在你只是需要人支持陪伴
加油呢
別輸給自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