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1:24:20° Ann ,, ღ

° 可憐的我 --- ܤ

            ↑ 摩天輪 -ˇ-
 
    早上老公出門,我也就起來了,我穿著短褲,就跑出去買早餐!

    玩電腦玩到中午,身體狠不舒服,我去休息,一躺就躺到老公下班

    我跟老公說我身體不舒服,他說他等等買熱的回來給我喝!沒多久

    老公回來了,他買金莎跟可可亞‥但是我根本吃不下,後來老公摸我

    身體‥我全身都狠燙!感冒了ˊˋ整個人就超不舒服‥但是還是要出

    門!因為前幾天老公跟他同事就講好說今天要泡溫泉,我那個來不能

    泡,所以我們就去美麗華‥做摩天輪-ˇ-!一路上,我什麼東西

    都吃不下,一直想吐‥在車上我也不舒服,老公叫我躺在他腳上,

    休息一下@@!真掃興‥好好的假日,我竟然這樣ˊˋ出去玩還要

    老公照顧我,討厭耶!!我們玩到10點多要回家的時候,老公他妹

    打給他‥她在路上抽煙被警察抓帶回警局‥咦?好熟悉的事= =

    我陪老公去警局要保她,結果警察超機車的‥說要滿20--!

    最後還是叫老公的爸爸來‥從警局回來差不多11點多,我一回家

    就去洗澡‥躺在床上要睡了‥睡個10幾分,我反胃‥衝到廁所吐

    吐了兩次‥吐完我就睡了,老公抱著我睡覺,我整個身體就是狠燙!

    一直踢被子,到天亮,老公還是抱著我 >ˇ<” 呵‥在我生病難過

    老公一直在旁邊照顧我,不過現在我比較好,沒像昨天那麼痛苦了。

  

              摩天輪裡拍的夜晚
             阿森叔叔跟他老婆‥
          我們跟他們夫妻兩個壹起出去玩。
            摩天輪裡 @@!
艾戀 2006-12-10 18:06:38

要好好照顧自己抖身體呀 @@
發現 你們粉甜蜜縮 @@
要繼續甜蜜下ㄑ呀 ^^ 祝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