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43:41阿猴~~

港工運動會

今天一早起來 看ㄍ鬧鐘 5點..... 酷斃ㄌ <超早ㄉ>

  衣服整理整理 頭髮用一用 就出門去港工ㄌ  

  一出門天空飄著小雨 心理想著不要延期呀~"~

  6點半到ㄌ港工 等我家寶貝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買早餐

  一到早餐店 看到ㄌ BOBO 小賴 姝葳 然後我們就一起走進學校

  我們先去ㄌ工廠玩耍 幫忙用一些東西 結果.... 教官室說運動會取消

*&%# 心裡真想大罵 因為我們都準備好ㄌ 桌椅都搬好

  啦啦隊衣服都換好ㄌ 

  但是....搞到最後天氣放晴ㄌ 運動會正常舉行 酷耶~~

  因為桌椅要再搬一次 啦啦隊衣服要再穿上一次  

  之後比賽一項接著一項舉行 首先100公尺 

  高二組第一 阿傑 他真ㄉ是快到....可以追高鐵

  高三組第一 游浩翔 超快 <聽說有爭議 因為偷跑>

  200公尺 

  高一組第一 土一忠學弟 一年級靠他拉︿︿"

  高二組第一 典典 預料中ㄉ事不多提 
   
     第四 小白 放水放太兇囉!!

  高三組第一 石樺 一ㄍ字 快 = =

  400公尺 

  高二組第一 阿準 預料中ㄉ事不多提

  800公尺

  高二組第一 阿猴<我耶=ˇ=> 邁向二連霸 

  但是被罵.....因為我到終點前就停ㄌ

因為手真ㄉ很麻 熱身都沒熱開 <賽程怪怪ㄉ>

  高三組第一 OPEN 他輸ㄌ才奇怪

  中間還有我們土木正妹團 跳啦啦隊 真ㄉ是唷......

<土木是第一 第一是土木>

  寶貝她超可愛ㄉXD 

  中場休息.............

  正當休息時 體育組說校際要先比 整ㄍ就是傻眼 

  但最後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去ㄌ 

  初體驗  很緊張.....熱身很認真但是外面雨很大

一進場超HIGH 港工超捧場..... 謝謝大家

比賽剛開始石樺第一棒 超強ㄉ 一開始就追到育成ㄉ

第二棒阿揪 他追過育成ㄉ 一直到中間 可能是天氣惡劣

我們掉棒兩次<練習時間太少 沒溝通好>

  當接到我時 我只有一ㄍ念頭 就是進全力往前衝 

  傳到下一棒我快倒ㄌ 但是ㄍ一ㄥ住ㄌ

  雖然最後輸ㄌ 但是港工是最強ㄉ 

  跑完之後  1600接檢錄到一半說停止= = 

  不知是哭還是笑 

  接下來回體育組校長請ㄌ我們珍奶 衣服收一收

  我們回去班上 是乎大家火氣都很大 可能是雨淋多ㄌ

  接下來就放學ㄌ  
  
  晚上跟寶貝吃晚餐 之後就跑是武昌成品看別人打球 

  結果 電機科ㄉ小黑人他們都有來 我們就一起去下面報隊

  打ㄌ兩場沒力ㄌ 趕快散囉ˊˋ 跑太多ㄌ 

  接著陪寶貝回家我就回家ㄌ

  



   < 今天辛苦大家ㄌ 大家都賣力ㄉ喊 我也很想喊只是我要比賽會沒力

    天這麼黑 雨這麼大 土木土木我不怕 

    耶~~~ 大家都表現ㄉ很棒 > 




    我愛港工   更愛土木科  但是最愛ㄉ還是.....

    土木科最團結 哈哈哈~~~
 
    


     

    
K‧C 三犬 2007-11-24 22:10:20

嗯嗯 土木很棒?!

優秀?!

任小妞 2007-11-24 19:02:14

土木是第一啦!
哈哈

大臉= = 2007-11-24 12:11:04

模具留下了遺憾


版主回應
OKㄉ 雖然輸ㄌ 但是今年模具ㄉ實力是大家不敢否認ㄉ  2007-11-24 1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