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19:08:43尚未設定

心情悶˙˙˙

今天天氣真是有夠冷ㄉ˙˙˙˙

害我穿ㄉ厚厚ㄉ外套˙˙˙肥吱吱ㄉ˙˙˙˙哈哈˙˙˙

還下雨˙˙˙等等害我禿頭˙˙˙

體育課看大家打排球˙˙˙好嗨˙˙˙希望他們能贏

ㄅ過今天好冷看他們打害我都絕ㄉ好痛ㄛ˙˙˙˙阿ㄨ˙˙˙

心情悶ㄉ真正原因就是我ㄉ老公拉˙˙˙

今天最後一節˙˙˙他對我說了讓我絕ㄉ好傷人ㄉ話˙˙˙˙

他居然嫌我煩˙˙˙較我ㄅ要一直粘著他˙˙˙

以前他都ㄅ會這樣ㄉ內˙˙˙而且黏他是因為我想跟他一起ㄚ˙˙˙

幹麻要這樣說我ㄚ˙˙˙放學我一直低著頭˙˙˙因為我快哭出來了˙˙

你嫌我煩我ㄅ黏你就是了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