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20:08:43尚未設定

燈會

昨天24日ㄑ燈會˙˙˙一家大小飆車到達安平˙˙˙四潮大橋˙˙裝飾了好多ㄉ燈好正點ㄛ˙˙˙但卻讓我更想我ㄉ老公˙˙˙因為老公之前晚上經長戴我來ㄛ˙˙˙進道燈會會場˙˙˙正要放煙火˙˙˙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超正ㄉ˙˙˙有來燈會ㄉ˙˙一定要看煙火ㄛ˙˙ㄅ然ㄎ惜˙˙˙尤其是快放完時˙˙˙
全度到處都是閃閃發光ㄉ燈˙˙各式奇特ㄉ燈˙˙閃阿閃ㄉ˙˙˙我都花了˙˙真想把每一刻都拍下只ㄎ惜˙˙我還ㄅ熟悉相機怎麼調˙˙˙這出來ㄅ是一駝光光ㄉ東西就是人黑ㄉ要死˙˙˙氣死我了˙˙˙(看我怎麼搞好你)
還迷逛完˙˙˙腳就快酸死了˙˙˙(蘇河馬你ㄑㄎ能會累死八)˙˙
等待重要ㄉ主燈亮起˙˙˙開頭還有一段無言ㄉ對話唷˙˙˙ㄅ過亮起時真ㄉ好正ㄛ˙˙˙一大堆燈都在閃阿閃ㄚ˙˙˙很像呆在時空一樣˙˙˙很棒˙˙˙旁邊一排ㄉ燈籠還會隨著音樂節奏閃阿閃˙˙˙真ㄉ好棒ㄛ˙˙˙只ㄎ惜我ㄉ老公ㄅ在我身旁˙˙˙
隔天早上我ㄉ腿差點就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