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9:17:38雨燁

久違的2個月沒有更新

先來說說今天吧11月15日  是親民的校慶   我們的班級...沒有報名到比賽...所以沒有任何活動

不過我有參與社團的攤販的活動吧

雖然我沒有幫到什麼忙   但是我想我盡了力了~~!!: )

升上大學後當了班代  也做了不少事  交了很多朋友

跟學長姐  很開心  但是當班代真的很痛苦

多到令人無力的事跟煩鎖到想哭的事多的不像話

之前也發生過不少狀況  很多不愉快跟傷心難過的事一再上演

想找個人哭訴  卻不知道誰適合..只有沉墊在我的心裡

 有些話說出來很傷人也很難聽

我只想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份內事  不要強加在別人身上

這樣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以為是理所當然...

老實說我不是全能更不是萬能  不要以為我什麼事都因該做

我也是人跟大家一樣學習事物  班代或許會知道多一點事情

也歡迎各位來問我 我都會盡量幫助大家 

但是請不要忘了禮貌跟達謝

因為.....我不是道具用過即丟  我是人 請尊重我 謝謝

我最近的感想是這樣....

下次會再更新

上一篇:8月3日七夕傳情晚會

下一篇: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