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00:23雨燁

8月3日七夕傳情晚會

今天一早吃早餐時 爸爸就說 今天下午大溪有演唱會 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說好呀 要去就走吧 (時間加快)到了下午 我本來是1點要出發...

然後阿姨打電話說要來 @-@ 原來是因為他們去屏東玩回來 

所以順道來看看我們..結果他們來一下就走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3點多出發 到了4點多 

當時正在準備中...

然後有5個不知名的團體在熱場..@-@

熱完後就說晚會正式開始 然後...就要自己走出場 開車走@-@...

然後我們就看到 每個藝人都一專屬的保母車(?)

然後一開始上來的是 星光2班..梁文音 賴銘偉 黃美鈴 李千娜 

名字有沒有打正確我不知道 有打錯不要怪我 因為我不是很注意星光幫

@-@ 之後是櫻桃幫 再來是品冠 郭靜 最後是黃立行 

唱完結束後有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

真的是 超棒的 很漂亮...就像是流星一樣 散開落下 這樣 且超壯觀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演唱會 但是我坐很遠 很後面@-@

不過魅力不減..最後很可惜就是...沒有帶到相機...

因為我換好衣服後 就很趕著出門 就忘了帶@-@..

不然我也想貼一些圖給各位看> <...很遺憾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 感覺一整個就是好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看看現場的@-@

上一篇:7月31日

下一篇:久違的2個月沒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