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00:41:26Kevin

相遇那一年---第二話

到了第二天
文一樣遵守承諾的一大早就道昀家的樓下等她,不久昀果然也也就下樓了,她一看到文才想起昨天文跟她說每天都會接她上下學,原本昀已經忘記了,但昀一看到文,就開心的跑了過去,但一不小心沒注意到旁邊有東西,結果背絆倒了,文一看到就連車都不管的跑了過去。


文就問昀說:「妳有沒有怎樣阿?還是有沒有哪裡受傷了?」文緊張的連忙問昀有沒有受傷,看起來她很擔心昀怎麼了。

昀就說:「沒有,我沒事,只是一點皮外傷,抹藥就好了。」昀看到文這麼的關心她她就覺得這一點痛根本算不了什麼嘛!

昀一說完文就馬上從口袋裡掏出一小罐的跌打藥,文就急忙的幫昀抹藥,昀看到文那麼替她著急那麼的關心她,對她那麼好,就覺得文是一個體貼細心的人,雖然文在抹時昀有點痛,但是昀還是忍了下來,看著文,昀就對文的好感馬上又大增了不少,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文抹好後變牽起昀的手,然後扶她上車,並交代昀一定要扶好她,不然會很危險,昀就只是點點頭,然後文就騎著腳踏車送昀到學校。

不久就扶著昀到班上慢慢的坐下,然後一上課老師就開始考試,但因為文昨天根本都沒在聽課所以根本都不會寫。

老師批改後就說:「懷文,妳跟都都沒在上課嘛!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老師大聲的罵著文。

但文心想:『對阿!我就是沒上課才不會嘛!而且不會就是不會不然是要怎樣。』

接著老師又說:「子昀,妳放學沒事吧!那麼麻煩妳放學留下來教一下懷文。」老師溫柔的對著昀說,畢竟昀可是成績優秀的學生,而且她考了滿分。


後來下課,文就坐在位子上跟昀聊天,她就問昀的傷口怎麼樣了有沒有好一點。

昀就說:「嗯,我有比較好了,謝謝妳的關心。」昀很高興,只因為小小的外傷文就那麼的關心她,那麼她想以後都常外傷。

文就說:「恩,友好一點就好,如果還痛的話記得跟我說喔!」文有點不高興的說,因為剛剛背老師罵了一頓


不就中午到了。

昀就拿出便當,正準備要給文吃,然後文也很期待昀到底把便當裝飾的怎麼樣,但這時昀才想其他在跌倒時不知菜有沒有弄亂,昀凱使有點緊張但文在旁邊,她必須保持鎮定,然後她慢慢的打開後,鬆了一口氣,菜沒有亂掉,還好,文一看到就大吃一經想不到昀準備的那麼豐富,有番茄炒蛋,蘆筍,三杯雞還有竹筍,豆腐和高麗菜,文吃了一口後。

文就說:「哇!昀,妳煮的菜怎麼那麼那麼非常非常的好吃,真是我永生以來吃過最美味可口的佳餚。」文吃的津津有味的說,而且還差點因為太好吃而流淚。

昀就說:「文,是妳不敢嫌啦!我沒有煮得那麼好啦!妳說得太誇張了啦!」昀害羞的對文說,背文這麼一誇獎,她真的十分高興。

文就說:「不是,我是實話實說,以後能每天吃到妳煮的菜,真是我三生有幸。」文吃得滿嘴都是菜的說

昀就說:「文,妳吃慢一點啦!不然等一下噎到就不好了。」昀有心又有顛擔心的看著文吃飯就心想如果能一輩子都煮給妳吃那有多好阿!



吃完後就到休息時間了,時間匆匆的走過了,到了放學時間文和昀留在教室,因為昀要教文。

文就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又得麻煩妳了,害妳不能會家,真的很抱歉」文帶著抱歉的眼神跟昀道歉。

昀說:「沒關係啦!留下來教你,我自己又能在複習一次,是一舉兩得嘛!就當是在幫我自己複習阿!不用道歉」昀笑笑的看著文說。

然後量人就開始複習,直到天色又暗了,文才又騎著車帶著昀回家,她在上車前跟昀說累了我的背可以借你靠沒關係,可以不用客氣,所以昀就靠著文那舒適的背又去找周公了。到了後文一樣把昀較醒了。

昀就說:「謝謝妳送我回家,謝謝。」昀有點不甘心,因為她真的很累,真的很累因為忙了一整天,也不太想離開文那舒服的背

文就說:「快進去吧!外面很冷的。」文有點快睡著了,因為自己也很累,因為平常根本都不得書,所以現在一時讀太多所以想休息了。

兩個各自回家後文就直接睡了,而昀是做完便當看完書才睡,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