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40:43遠眺藍天的B

好累~血拼失血過多....

到了今天約定逛街的日子

與好朋友聊天很開心~很高興一路上有說有笑^^..不過令我傻眼的是...有說有笑的"代價"

居然是讓我越走越遠..不知不覺走出認識的範圍...開始迷路了~"~

一定很不敢相信~對不對

不過這是事實......

居然有人在自己家週遭也會迷路~"~

很好笑吧~我告訴妳....不好笑= =


打算好晚餐去吃消費便宜的吃到飽...迷路的代價換來竟是雙倍價錢的晚餐...

原本是想去吃到飽吃飯~迷路以後就只能去吃趁重的自助餐還花了140元吃飯

好貴的一餐阿......

老闆雖然是正妹...但是很喜歡搭訕..

不知道是待在收銀台太久~太寂寞

還是我們所做的位子離收銀台比較近

突然跟我搭訕~"~

老闆說:ㄟ你飯只逞這麼一點點喔!不會太少了嘛

我突然傻眼已經在吃竟然突然跟我講話還對我放電

幸好我定力夠深沒被影響~~哈哈

後來我吃蛋時

老板突然對我哈哈又嘻嘻的說:這蛋是假蛋耶~用豆子去做的~你被騙了吧~

我回說:呃....

終於吃完這怪怪的一餐...

雖然還是在迷路但是總算讓我們找到夜市啦^^

運氣不錯

去夜市吃吃喝喝~順便買了兩件衣服...還不錯看啦

原本打算買格子襯衫或是條紋上衣or無袖釣嘎

可惜都沒喜歡的款式....所以就買兩件ㄒ桖摟

不過回家肚子有點不舒服

好像夜市與自助餐時灌太多東西近胃裡~"~

再加上又走了很遠的路害我回家只能坐在椅子上休息了

看來下次我要把週遭的路都記的熟熟熟

不想再發生這種蠢到家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