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24:05遠眺藍天的B

感慨....

離開了...兩個好朋友...

少了可說話聊天的對象....

雖然心裡明知她們的離開並沒有錯.....或許是種對的決定...

對的事情也不一定是對的...錯的也不絕是錯的...

我想....他們是已經對於這組失望透頂了吧....

不否認!!

我也是屬於失望的一群....

但是我還不想這麼快放棄....

雖然不知是否是對的決定...

還是想再盡最後一份心力....

以後的事情...放棄的問題!?

這些...元旦展結束後在做決定...

因為!!

我想再賭一把!!不管是否對錯

盡力而為..

對於離去的朋友!!

我想我們交情永遠不變..

只是有尷尬存在...

我會盡力打破的!!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