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9:46:11:D〃Mr羊....*

悲慘故事(一)

男主角*壞人 個性隨合~有點大男人主義!

女主角*小貓 個性溫柔 體貼是個好女孩!

女主角*小雪 個性溫柔!體貼!善良!


〈11點40分,她打了過來...也是故事正式開始了...〉


《嘟‧嘟‧嘟‧‧》(我迅速接起了電話)

我:ㄨㄟˊ~今天怎麼這麼晚阿?剛打妳電話,電話中好久呢。

小貓:沒有啦~剛剛有事情在忙。

我:什麼事忙這麼久阿?

小貓:沒什麼事啦~學校同學的事。

我:這樣阿,害我小擔心了一下。

小貓:嗯...對不起。(聲音微弱)


小貓:因為今天忙很多事情很累,想早點睡...』

我:這樣阿,累就早點睡別把身體搞壞了...」

小貓:嗯~老公晚安~啵。

在與她交往5年中,當然有過紛爭、口角、彆扭,我一直認為
這些不但是理所當然,還能讓感情更穩固,只是...後來發生的
事,卻證明了...原來...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隔天...

我:嘟‧嘟‧嘟‧‧(電話中)

小貓:無人回應!!

我:中途打ㄌ10次!!

小貓:她妹打來ㄉ..喂。

我:ㄨㄟˊ!她怎摸惹!尼知道她在哪哩!??小貓?

妹妹:尼別這摸激動..先聽我說!!

妹妹:貓 叫我打電話跟你說,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我:聽完這句我當時傻掉!!

妹妹:然後她說!她捨摸時候可ˇ以過去拿東ㄒ?

我:......她真ㄉ跟尼這樣說!?

妹妹:恩

我:妳跟她說..叫她自己過來拿..

妹妹:好

掛完電話後,就開始了無情的漫長等待......


********************************
到了下午5點,我終於等到她回電了
********************************

隨著電話聲的響起,我匆忙的接起電話...

但先開口說話的是她。

小貓:我妹都跟尼說了ㄅ!!

我:「嗯...」我無奈的回答。

小貓:我哪時候可以去拿我的東西?

我:這不是重點吧,前天不是還好好的嗎?爲什麼突然變成這
種情形了。

小貓:沒有為什麼...〈她淡淡的說道〉

我:妳不是答應過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對我坦白的嗎?

小貓:.......

我:告訴ˋ我就進發生捨摸事情!?

小貓:『......沒事...』

我:我早就知道只要變心以後,以往所有的承諾、約定都是狗屁,
但是,就當作是交往了這麼久...妳對我的責任吧...告訴我好
不好?妳...是不是有別人了?

小貓:......

我:我只是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拜託...
隨著她的不發一語,我也只能放下身段了...

小貓:壞人..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突然變成這
樣......這時,她的眼淚好像是代替固作堅強的我掉了
出來...

小貓:其實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你,也很捨不得你阿...
可是...他真的對我很好,不開心的時候都會陪著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隨著這一連串的告白一刀刀的割劃我的心之後,我腦袋一片
空白...在印象中她好像是說謝謝我近5年來的呵護,要我以後
別再找她了,不然她會更難過...的樣子...
(其實,實際情形我已經記不清楚了,畢竟大家應該都跟我
一樣不願意去觸碰心中的傷痕吧。)

今天我騎著我媽ㄉ愛!車歐式復古車我騎著騎著就騎到
熟悉ㄉ地方!第三個凌晨,比較特別的是,精神恍惚的我竟然不自覺的開
到了三峽的她家附近。


看著這熟悉的路段...

回憶...又開始在我的腦中不安份了起來...

(AM1:10)

貓貓 撥出中....
嘟~嘟~嘟~

小貓:喂。

我:怎麼了嗎?
(奇怪,聲音怎麼這麼溫柔...)

我:沒有...只是很想妳。

小貓:你還沒回家嗎?

我:我在妳家樓下...

小貓:天阿,真被你打敗,等我一下,我去你那邊睡。

我:喂。

小貓:你幹麻!(又恢復正常口氣了。)

我:妳不是說要下來?

小貓:剛剛原來是你喔。

我:什麼意思...?

小貓:我剛剛把你當成他了...

我:此時,我的傷口又再度的被狠很的劃上了一刀...

「難怪剛剛態度這麼好.........」我用無奈的口氣說。

小貓:沒有吧,我之前對你也不差阿。

我:能不能出來一下?

小貓:...我想睡覺。

我:我想看看妳,一下子就好了。

小貓:你不要煩我好不好!

小貓:阿...對不起...不小心就...

我:沒關係,謝謝妳打醒我,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小貓:幹麻這樣說,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我沒這個意思,只是我以後不會煩妳了,妳要好好過喔。

小貓:不用擔心...他不比你差。

這句話明顯告訴我,她覺得那個人比我好,也表示
我這5年多來做的一切都被她否定了...所以此時此刻,
我除了晚安之外,也沒有其他可以說的話給我選擇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