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00:40:54★#對逋起我愛尼♥#

給一個白目(我ㄉ同學ㄚ信)

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你要注意我內容喔...
每次都說我說話不清不楚ㄉ...
所以我寫這瘋信給你
從我們在網路上認識ㄚ
到現在ㄚ...
我沒想到你會轉來我們學校
變成了...我們班ㄉ一員ㄚ!
你還記ㄉ當時ㄉ我對你ㄉ壞ㄇ
你還記ㄉ當時你被我打ㄉ很可憐ㄇ?
你還記ㄉ那時候ㄉ我們ㄇ?
在那時候ㄚ
我們還是網友ㄉ時候
認識也有半年多ㄉ時間了
在還沒有見到面ㄉ時候ㄚ
我對你ㄉ印象是不錯滴
我真ㄉ認為你是可以交ㄉ朋友
就像是身邊ㄉ朋友那樣
在你來我們學校ㄉ那一天
到我們班上成為我們ㄉ同學
我真ㄉ不敢相信耶
為什麼你會來我們學校
而且好死不死成為了同班同學
我真ㄉ有嚇到呢
你不知道對不對...
我們在學校也相處有一段時間了吧...

我真ㄉ不知道你是這種人耶
你...你竟然在星期日大家一起出來唱歌
你在ktv跟我告白
哇賽...你真ㄉ好樣ㄉ
跟我告白ㄝ
而且你說ㄉ還有你ㄉ鰾情斗好認真好好笑喔
我一點敢覺也沒有耶!
你說你對我好感...
你說你喜歡我...
你說你注意我很久了

我想了很久
我決定把我心裡話跟你說...
但..請你不要傷心難過好嗎?

謝謝你說你喜歡我
我真ㄉ很開心
也是真ㄉ高興啦
不管是不是真心話也好
還是什麼ㄉ?
我是真ㄉ狠開心ㄉ
隨然你說你喜歡我
但我們並不是情人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希望我們能像之前那樣關係很好
以後也是
因為我是真ㄉ把你當朋友看待ㄉ
我希忘我們以後會是無話不談
無所不在ㄉ朋友
喜歡這秘密我知道就好
所以...我這樣說你應該會明白ㄅ
因為...
有些話情人不能說
但朋友什麼話斗可以說
你應該懂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