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44:50 熙♥

♥ 【贈小唯】棒棒堂同人;一公分_煜王(下)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小煜!這雙怎麼樣?」

站在圓形鏡前,王子興高采烈的轉頭問著小煜,映入眼簾的不是小煜開心的說好看而是看到小煜一副剛神遊完恍神的臉,心裡迅速的點燃起一把莫名的怒火,卻又被他疾迅的壓制住。

看著小煜,又有種說不出了感覺…

理當來說當他在買東西時,小煜不是頻頻說好就是毫無興趣的厭惡臉,這次居然是他猜不出也看不透的樣子。

一下神遊、一下恍神、一下傻笑、又一下隨即扳起沉重的臉。

--好多表情。

「小煜?」出聲叫了叫他,「你…是不是不想和我逛街阿?」王子皺起好看的眉盯著小煜多變的俊臉看。

看他迅速把自己惱亂的思緒從別的世界拉回來時,那愕然抬頭,慌張的說:「恩?沒有啊!」

「那為什麼我叫你都沒理我?」

「而且都很不專心……」

兩句都講的很中肯,他討厭小煜再跟他在一起時,腦中想的是別人、是別的事,也討厭小煜那張好看到該死的臉笑,更討厭小煜那會漏電的眼睛到處亂飄。

「抱歉……」王子急忙的說,當發現自己說了太多、洩漏的過分時,自己心中居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你再等我一下好嗎?我就快好了…」快速越過小煜,走進別的專櫃開始挑鞋子。

「……」

快速走過自己的王子臉上表情他看到了,眉頭深鎖、眼框垂淚、頰上帶了一絲淚珠…

該說什麼?跟他坦白自己因為EP上印的身高他高過他一公分,所以在想辦法長高?

MY GOD!他居然會在意這種事……


沉默又像是周圍的空氣般,一點一點的被他們呼吸著,卻在體內吞噬他們。

小煜急了。

想說,卻又不知怎麼開口。

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他說不出口呢?


半晌,一個聲音自他耳邊竄進他腦門。

「小煜…我買好了。」

他快速的回頭,納悶的看著眼前提著大包小包的男孩。「你……買這麼多?」

「恩!你看這個!可以讓我看起來高五公分呢!」


恩…可以高五公分阿……

等等……高五公分?!

這怎麼可以!!


「王子,把那雙鞋子拿去退掉好不好?」小煜彆扭的開口,一臉不爽的瞪著那雙王子護在胸前的鞋子。

「咦?為什麼?」王子問。

「因為……」一公分。

小煜不快的撇頭,眼神怨懟的盯著地板瞪,好像再瞪下去地板就會被他灼熱的眼神燒出一個洞。

「沒事啦!」隨口回答,氣憤的走過王子。

瞄過王子臉上訝異震驚的表情他愣住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什麼啊?」不耐煩,真的很不耐煩,小煜從今天就開始怪怪的。

第一:一直遠離他;第二:恍神恍的嚴重、過火;第三:居然要他剛買的鞋子拿去退掉?

「你在鬧什麼彆扭?!」王子大聲的吼著。

「我才沒有!」小煜回吼。

王子委屈的低下頭,眼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明明就有……」

「你都是這樣…把秘密往自己肚裡吞…都不願告訴我……」


這下好了,把勝翊用哭了,你阿你阿--!!該死的彆扭。

「好了、好了。不哭阿…」小煜幫王子將欲墜的淚珠抹掉,好聲好氣的哄著。

將王子那入懷中。「你都這樣…在生什麼氣嘛?」

一半是自己理虧、一半是自己爛脾氣。

「是因為一公分啦。」

「何?」王子不解瞪大眼,「什麼意思?」

「就是一公分阿。EP上我是172你是173。已經差了一公分了,我不可以在讓距離拉大。」

「你、你、你、神經阿。」王子氣的將他推開。

王子很顯然的不相信這個理由,卻又拿著他剛買的鞋子跟小煜手牽手的回到剛剛的專櫃。




最後,鞋子是被小煜拿去穿。

而王子是穿平底的運動鞋。

×╳--

好啦,我知道絕有點爛XDD
又是跟文章沒關係的照片XDD

阿腸,就跟你說了,不可以打臉啦!我是靠臉吃飯的XDD(被腸打)

雖然沒有像阿腸那樣有打關於你的文章,不過煜王這對超萌高調甜蜜夫妻贈文就請你將就收下吧!

小唯!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有機會在唱歌給你聽XDDD
戀〃咩∴* 2007-06-18 21:52:47

王 子 變 的 粉 味 十 足 XD

( ( 烙 跑 ~~~~ 等 被 毆 !

版主回應
呵呵XD

王子是很粉味XD
2007-06-19 14:45:09
LU 2007-06-05 17:49:22

哈哈^口^
超勁爆的!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對阿XD
2007-06-09 19:31:32
Cessis 2007-04-12 21:50:22

畢竟它們是明星XD
會不會..滿個鞋子殺價不需要直接免費= =

真好ˊˋ

版主回應
哈XDD

直接免費咧XD
2007-04-29 15: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