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2:46:15悠米

出雲同人(BL)-闇己篇(是奢求嗎?)

「專注看著前方,想像正控制著它。」闇己在夕香身側指導地說

蒿則在另一側拿著神劍,練習憑依

這裡是蒿家的道場,而七地正無所事事地看著兩方的訓練

曾經一度羨慕夕香,倘若自己也能像夕香一樣幫得上忙就好了,由於闇己一句拙劣的安慰,如今已然釋懷

七地注視著蒿的背影,失神地陷入自己的回憶裡,嘴起勾起微微的笑容,這讓在一旁偷偷注視他的闇己,非‧常‧不‧爽!

當發覺夕香有當巫覡的資質時,極力邀請她的加入,有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她是七地的妹妹〞,而增加訓練的時間,也是為了多一點時間和七地相處

但是!他現在竟然盯著蒿看?!

倏地,蒿成功地降臨憑依,那似男似女的神態瞬時顯現,形體乍時發出光亮將蒿包圍其中

刺眼的亮度拉回七地的焦點,看見蒿的成功,真誠地為他高興

「蒿,太棒了!」用燦爛的笑容看著蒿

「嘿、嘿,就說本大爺很厲害吧!」聽見七地的讚賞,蒿轉身走向他,神氣地說道,並且給他一個自信的笑

「是呀!」

啪!有一根什麼東西似乎在闇己腦中被扯斷

給我分開!

闇己搭在夕香肩上的手不知不覺加重力道,感受肩上傳來的壓迫,以為自己又犯錯,慌忙而失措地道歉,恰好引起七地和蒿的注意

「怎麼了?」七地向夕香詢問

「我又搞砸了!」愧疚地說

幾乎天天練習,天天出錯,在同樣的地方…

她實在沒自信可以成為出色的巫覡,可是為了靠近闇己,她會鼓起勇氣再次加油!

「這種事急不來的。」蒿安慰她

「闇己,抱歉,可以休息一下嗎?夕香似乎是累了。」雖然夕香平時不太尊重他,又時常欺壓他,但好壞也是自己唯一的親妹妹,偶爾也想寵她一下

「嗯。」既然七地都開口了,也只好答應,正好多出一點和他閒聊的時間

「我去拿茶來。」蒿推開木門往外走去

蒿出去沒多久,七地的手機便響起

「我是七地。」他清亮的聲音平穩地接通那端「學長,慢慢說,喘著氣說話我聽不清楚,還有,你那邊很吵,可以想辦法嗎?」低喃幾聲,七地皺眉後又看看手錶「什麼時候?要多久?」抬頭看看闇己和夕香後,低頭繼續「嗯…我知道了,等會見。」

「阿健,什麼事?」

「有點…嗯,等等妳練完,看是要在這等我,還是要讓闇己或蒿送妳,我有事要先走。」

「好、好呀!」不可多得的機會啊!每次七地都會陪我來,這次終於有機會和闇己獨處,夕香高興的回答

啪!又是不知名的東西在闇己腦中斷掉

江馬學長!又是那頭蠢蛋!老是隨意一通電話將七地從他身邊帶走

見七地起身要走,他開口問「很趕?要上哪兒?」

「去大學那裡一趟,今天正好在舉辦遊藝會,因為人手不夠,我要去幫忙。」他照實地說,反正也沒必要隱瞞「夕香就麻煩你們囉!」

七地走出道場正好碰上端茶回來的蒿,向他揮揮手之後便走向大門

「咦?七地要上哪兒?」望著七地揮手的背影,他向裡頭的人問道

……………………………………………

「江馬學長!」七地來到約好的地點

「七地,你終於來了~」江馬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抓著七地的雙手,這是他有求於人的標準動作

「…唉~」不管看過多少次,他還是不習慣啊!無奈之下嘆了口氣「要怎麼幫?」直接切入主題

「這個,」收起淚眼攻勢,江馬從旁邊的大箱子取出物件「穿上這個當服務生。」

「耶~~~~~」除了吃驚還是吃驚

………………………………………………..

「今天到此為止,我們走吧!」闇己冷冷地說,說罷,快速地走向門邊

「嗄,走?去哪?」蒿問,而夕香也是滿頭霧水

「大學遊藝會。」去找那傢伙!竟然丟下我(們)…

「走吧!走吧!」夕香附和,難得的約會,阿健…你也算是有貢獻的,以後對你好一點

………………………………………………
「這麼大,上那兒找七地呀?」來到大學才知道地方很大,蒿問

「不要管七地啦!哇~那邊那個好可愛喔!」夕香一個興奮開始逛了起來,而蒿也跟著去

…打電話問他人在那兒,打定主意,闇己拿起手機撥了那上頭的號碼

手機響起的那瞬間,突然前方不遠處的大型兔布偶開始慌亂,手忙腳亂地晃著四肢,慌慌張張地手足無措,還差點將手上端的餐點灑在客人身上

一陣愉悅在心中升起,猜想…那大概是什麼樣的情況,大步走向那隻可愛的兔子

「我是七地。」總算想辦法接到那通突如其來的電話

「你不熱呀!」闇己的聲音明顯充滿笑意

「啊?」奇怪的發言令他頓時反應不過來

感覺有人在身後拍打他,於是轉過身來,正是拿著手機和自己通話的對方

眼前的大男孩,穿著笨重的布偶裝,只將那臉孔露出,在這艷陽之下,想必十分辛苦,但是頂著可愛的兔耳朵和短短胖胖的兔型,搭配那張娃娃臉和一雙清澄的大眼睛,實在十分可愛呢,看得闇己捨不得移開自己的視線

「闇己!」七地驚喜地叫道「耶,他們沒來?」看看闇己身邊

「跑去逛了。」知道他在問什麼,所以直接回答

「哦~那你先等一下,我還要一會兒才可以休息。」

「這身打扮是怎麼回事?」闇己撫著下巴,指著七地身上的布偶裝

「動漫研究室的噱頭,今年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無奈地攤攤兔子的短手「快累慘了!幾個小時沒替班耶!江馬學長竟然溜掉了,可惡!」鼓著紅通通的腮幫子,他忿忿地怒道

「誰叫你要多管閒事!」看著雙頰因熱意而緋紅的七地,有不捨的心情,卻還是惡意地說

「好啦!好啦!」知道說不過闇己,七地認命地繼續工作

看著七地忙碌的樣子,笨拙的動作,真是令人想一把抱住他啊!

啊!那個死小孩偷摸了七地的屁股一把,雖然只是布偶裝的一角,闇己的眼神似乎要殺人一般,射出一道陰冷的視線,令那人莫名地一顫,伸回手

什麼?拍照?不准!見七地被一群女孩包圍準備拍紀念照,強忍住想出手搶回七地的衝動,暗暗一笑,在鏡頭上小小地惡作劇一番

「咦?好像壞掉了!」

「耶?」

「好可惜喔!」
哼!闇己內心暗中狡猾地笑

「在看什麼呢?」忙完後的七地走過來問

「沒。」

「哦,」七地不以為意,那他剛剛是都在發呆?「我可以休息囉!等我先脫下來,再一起去找夕香,好熱呀!」

卸下頂上的兔子頭,七地的髮根滴落許多汗水,額上的汗珠順著微紅的臉頰,滑落至雪白的頸子,他甩甩頭企圖將汗水由髮中去除,在陽光下,水珠在七地周圍看起來十分耀眼

「啊…」像是呼吸到十分清爽的空氣,將頭向後仰,七地深深感到空氣給他的自在

見到這幅景象的闇己,眼神瞬間深沉不可捉摸,白裡透紅的臉龐、鮮嫩欲滴的唇瓣,在在都是誘惑

脫下兔子的身體,汗涔涔的短袖襯衫浮貼在七地略微纖細的身上,白皙的手臂以及身軀,全部落入闇己眼中,原來七地也可以如此性感

忽地,七地低下頭,在頰邊的汗珠滴落之前,身子快速地墜落,闇己飛快地接住他倒下的重量

「七地!」

「嗚…頭好昏…」在失去意識前的一句話

中暑?!趕緊將七地帶往安靜而陰涼的樹蔭下

闇己靠著樹幹,讓七地的頭枕著他的腿,手指撫去他額上的汗水,順順他那因汗而濕黏的髮絲,享受微風的吹拂,私心地想將此刻永遠

「ㄢˋ …」七地的呢喃

…闇!他驚喜地發現七地夢中有他的存在

「暗黑破壞神萬歲!」一句完整的話語落下,七地原來是個電腦遊戲迷?

闇己的臉轉眼間染上一層淡紅,那可不是害羞或不好意思,而是略含怒意的表情,握緊拳頭、忍著怒意,最後輕嘆一聲放開手,低頭,在七地柔軟的唇,印上一吻

想你在夢中叫我一聲……是奢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