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0:40:05悠米

出雲同人(BL)-闇己篇(第一晚)

七地剛上完課,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想起要面對一屋子的髒亂,他的頭就隱隱作痛!

父母親和小妹因為在夏威夷玩得很愉快,竟然要延期回國?!太狡猾了!他也很想去玩啊!

唉…

正當他在路邊大口嘆氣之時,突然有人敲他一記

「七地,你一個人在這邊嘆什麼氣?」蒿出現在他身後,身邊還有闇己

「原來是你們啊!」七地很快地露出爽朗的笑容「剛下課嗎?」

「嗯,你不是要去打工,怎麼在這裡發呆嘆氣?」

「還不就因為夕香和我爸媽,不顧慮到他們這個可憐的兒子,竟然要晚一星期才回國!」七地向蒿訴苦「你說,他們夠狠吧!我還是窮苦的大學生啊!至少先給點錢生活再出國嘛!」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去打工賺錢吧!」闇己還是一樣說話不留情

「怎麼這樣…」抱怨的同時,七地看了看手錶「慘,快遲到了!我先走一步,拜拜!」說完便往前衝

「晚上要來吃飯嗎?」蒿向七地喊著問

「謝了,我今天會很晚,自己找東西吃就行。」轉身回完話,七地隨即以快速的速度消失在現場

………………………………..

「唉,已經一點了呀!」七地走在回家的暗巷「好冷,快回家吃泡麵!」他小跑步地移往公寓的前門

咦?那不是闇己嗎?

看著前方闇己的身影,七地出聲叫他

「闇己!」七地跑到他身邊「找我嗎?」

「嗯。」

「等很久了?」七地帶著闇己進到家裡「抱歉,今天很忙呢!很冷吧?先進來坐坐。」

「吃過飯嗎?」闇己問

「還沒,等等吃泡麵就好了。」

「吃這個吧!」闇己把提在手上的東西放在桌上「熱一下就可以了。」

「哇!」七地感動地像隻小狗往闇己懷裡撒嬌

「幹什麼,快吃啦!」闇己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別過臉,不讓七地察覺他已經變紅的臉

搞什麼!看到那張清秀、白皙的臉蛋往自己這兒靠,忍不住臉紅起來

坐在餐桌對面看著七地狂吃著食物,他有一種快樂的感覺,真希望此刻即是永恆,不要有其他事務的干擾,就你和我…

「闇己,你看什麼?」七地見他一動也不動地盯著自己吃飯,心裡怪不自在的

「吃你的飯。」用冷淡的言語掩飾失神的自己

「喔…」


七地在廚房清洗碗盤,闇己則在客廳看電視,雖說開了電視,眼神注視的前方卻是待在廚房忙碌的七地

「闇己,今天就留下來吧!這麼晚去車站也趕不上最後一班車了。」七地看看手錶,已經是凌晨兩點

「嗯。」

「幸好明天是假日,不然就不好了。」七地說

「你以為我沒想過這一個問題嗎?」闇己沒明說今天待到這麼晚是有預謀的

「啊…唉…」那個嘴臉,真是跩的咧!「那我要先去洗澡囉!忙了一整天,累慘我了,闇己,你隨便坐,我出來再幫你準備床。」

「嗯,去吧。」床?我想睡你的身邊…
獨自留在七地的房內,他環看四周,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存在,一如七地的個性,對任何事都很淡泊,沒有特別喜好的事物,房內除了書還是書,而且還是教科書,難道他真的沒有喜歡的東西或是嗜好?打工除外….

「哇,真舒服,闇己要去嗎?」七地邊擦著頭髮邊說

「嗯。」

「那這衣服你拿去換。」七地從衣櫥拿出一套藍色的睡衣給闇己

等待闇己的這段時間,七地將另一套被子舖在地上,打算當自己今晚的床,因為沒理由讓客人打地舖,隨手拿了一本書,就趴在地上的床讀起來

「七地…」咦?闇己洗完澡後,打開房門就見七地已經在地上睡著,還是躺在被子上的狀態

大概是累了…闇己露出淺笑

將心上人抱上柔軟的床,為他拉上被子,最後凝視著那可愛的睡容,像孩子般地無防備,闇己忍不住湊上前吻住那作夢都會見到的唇瓣,像沾了蜜的甜,闇己的輕吻換成了深吻,這樣的舉動差點吵醒睡夢中的七地

「嗚….」七地發出咕膿聲,抗議打擾他睡眠的不適

七地翻身的動作及時拉回沉溺在自己唇上的闇己

啊…差點就…

雖然被打斷了,但是一個吻,怎能滿足闇己,何況心上人就睡在一旁,至少也要……

他嘴角露出深沉的笑

「嗯…」

隔日早晨,七地在暖和的被窩中來醒,很快地,他馬上就發覺不對勁,床上?記得自己應該是在地上才對,看看地面的床,闇己不在…耶…人呢?怎麼一回事啊?

「別把被子掀開,很冷的。」

闇己的聲音出現在七地的背後

「咦?」一回頭就見闇己的臉部特寫「啊!」嚇得大叫一聲後,七地才問「你怎麼在這?」
「睡傻了?昨天你留我過夜的。」

「我是問,為什麼我會在床上?而且還和你睡在一起?」雖然兩個大男生睡在一起不會怎麼樣,但是不自覺的醒來才發現,心裡就是怪怪的

「喔,昨晚我抱你上床,然後也爬上床一起睡了,」注視著七地逐漸潮紅的臉,闇己感到十分有趣「也沒什麼,總不能讓主人睡地板,可是我也不想,所以就這樣啦!」

「什麼就這樣啦!」

「對了,七地,」闇己故意裝出十分不解的樣子

「怎麼了?」看闇己突然臉色不對,七地馬上關心地問

「昨晚你可真熱情,一直往我身上鑽。」一臉惡魔的笑容出現在闇己面上

原本昨天打算自己主動抱著七地睡,沒想到七地睡著後會自動尋求溫暖,這習性差點讓闇己把持不住,卻也幸福地度過一晚

「啊~~」七地羞愧地哀嚎

早晨的開始,就在七地無地自容的叫聲展開

--------------------------------------------------------------------------------
七地的心聲:我怎麼會這樣!那小子不會到處宣傳吧?!啊~~~~頭好痛呀!可是還是得去打工…..

闇己的心聲:下次可不能讓七地和別人同睡一間,不然,我可能會克制不住自己放出念去吞噬了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