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00:15:28山羊

元街山境


 



這是元培街旁的小山路,雖然沒有多大的特色,但其中的自然與和諧,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從九月中到現在,住在元街也快4個月了,一直對旁邊的小丘不甚熟悉,直到今天走了一圈之後才發現
原來真的只是小丘而以....

這路段有充滿雞糞肥料氣味的,有木頭灑落的小路,以及早知道會有惡犬出沒的小路盡頭,以及開了2個月黃花的大樹依舊佇立,種種的探險行為,都喚起了小時候的逞勇心態。在路過這些小屏障之後,在快回到元培街主要幹道前看見了位在小公寓後方的草群,看起來不是被琢磨過的花圃路段,其實仍有溫柔的眼神關心著
那位跟我說還沒到開花時節的大叔,似乎曾欣賞過他最美麗的花期,算算剩下住在這裡的時間,似乎也無法親眼瞧見,但是平凡的和諧,卻也讓我決定記錄下來

順帶一提的是,元培街附近的老闆都很可愛
有一天我臨著小雨要去上學,買早餐時老闆就看了看我,就說乾脆借把傘給你吧! 於是便借給了我雨傘,儘管認識我的人因該都知道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因為健忘症容易發作,於是我就直覺性的告訴老闆自己可能會忘記把雨傘帶回來~!但老闆還是很無所謂並泰然的表示說 可以  這才讓我放心的收下了~ 

而早餐店B則是願意讓我用剪刀剪下報紙上可愛的折價券去買好吃的巧克力

早餐店C的老闆總是會在我們坐定後,幫我們把報紙蒐集好在拿給我們,還大聲的說坐靠近馬路的光線比較好唷!!
是屬於熱心滿溢型的老闆

而簡餐店老闆則是分享著他正在研究的新菜色,炸花枝~~!!  天阿 光看那長長的枝腳,就夠引人入勝的了
,沒想到和藹的老闆卻也願意分享這一味給好奇的我,雖然是冷冷油油的花枝腳,但咬勁真的沒話說
只能回去祈禱老闆的新產品順利研發成功!!



而在此,我也只能送上一株幸運草,祝福這些可愛的老闆們,能繼續將這份溫暖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