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23:34:37山羊

堅毅草原




沒有青青草原的遼闊  天生就選擇了最難的路行走

或許沒有其他花朵朋友 卻依然有它自己的一片天空

是否它也曾想認命度過? 放手對環境擠壓的沉重?

他無法說明生活為什麼這麼難懂

只能為了呼吸找到自由的解脫

這份溫柔的的勇氣曾與誰交過手

似乎對於其他枝葉實屬萬般難懂


在常規難耐的生活中  是否能領略到知足的生活?

藉由故事中的一點點痛 訴說生命責任仍有不同


雖然長得不高 但我有我的生活

別擔心我 我仍然能像隻鯨魚在裂縫中游走

別擔心我 我仍然能像你一樣三五好友 陪我行動

別擔心我 這片草原 我曾經用心打拼過

別擔心我 這份堅毅總是持續行動

其他的我沒有  留有一份堅毅 陪我持續行動

留有一份堅毅陪我行動............................................




-----------------------------------------------------------------------------------


T

H

E  n  d















上一篇:~玄奘藝拍拍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