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23:59:47山羊

~玄奘藝拍拍雜~



 1. 漁 光
 
    


      有這麼一段時間 沒在使用部落格來跟自己敘舊 對話~  或許是fb跟我更為親近的原故 讓我放涼了此地
     
      看了看  週邊有在維持經營部落格的人並不多  而我還有沒有這份心情來寫些什麼呢?

      這問題思考了自己一陣子 光是多這麼一個問題思考 似乎就越少了前進的可能~於是

      "我的藝術果園"就在今天再度開張了~  讓自己重新燃起愛創作的感覺 就從這裡再度開始!!





來自地上的星空也可以很動人

只要發揮一點點想像力

就可摘下想像力給你的寶物

忘記現實世界裡既定的顏色與輪廓

讓自己嘗試活在環境裡  聽世界所創造的藝術!





閉眼睛走在最空的場地

不知道害怕何物?

或許被侷限習慣了

對碩大的自由感開始無法理解


心魔15步  在我每走一步 不確定感就成正比上昇著

走到15步時已經是極限了...


原來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而環境多半只是默默接受 






用正向的態度去看待裂痕的產生

不知道是不是玄奘油漆工所特地要傳達的神祕訊息??




昔日的榮耀已經過去

但他們仍然驕傲

因為

從它們出產後的每分每秒 

就是一個生活上的藝術品

只是

少了點欣賞的觀眾 給予熱烈的掌聲!

 
以管窺天的世界很安靜

因為只有局部的故事被搜尋到

其中可能有大半部的東西也都是冷冰冰的

在搜尋不太到熱呼呼的視界裡

以管窺天也是生活上不錯的選擇

因為安靜的生活越來越難追尋了....










T

H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