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01:34:33山羊

我的藝術果園- 下午 想喝杯茶








壓力竄改了我生活

走味的節奏  剝奪了原有的悠遊


這幾日接近夏天時節  買著麵包  茶飲  便往學校的觀音亭品嘗

儘管大家都知道夏日小黑蚊有多麼不長眼睛  可愛的讓我隨時摒息

我還是自顧自的吃著我買的空心麵包.....

想像著夏天   想像著自己   也想像著一些夢想得到的東西~

想像著劇本  想像著過去   更想像著未來.....



夏天的雲很清亮  高聳巨大的直展雲 是我視覺停留的焦點

偶爾經過白霞的飛機鳥  在高高的天空上  就好像飛往無限希望

這種感覺讓我越來越喜歡夏天   只是自己沒剩多少"自由的夏天     儘管如此   還是要把握快樂的尾巴 








關於這個屬於私人的時間   這個空間    就像完美的構圖中總是有大量的留白一樣  安靜的存在著

它不是為誰而準備   純粹就為了給自己...  不用特意去規劃什麼  就很純粹的去感覺.....

不知也不覺......   小黑蚊也用了這段時光  跟我打了很多招呼

15個包集中在左右手.......讓我下山時就像在抓跳蚤的猴子一樣




我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所期待的下午  美好時光吧









而我自己   還是習慣只留給自己..............................    .....................

















小語 2010-06-25 02:33:15

我的最高紀錄是十三個包包,現在的蚊字,
我只能可怕來形容。
最近小腿就被叮了兩個包,兩、三天都還沒消,
而且又,腫抓了又痛,摸起來還硬硬的。
我姊姊跟我說最好去看醫生,因為她的學長被咬,
最後得了蜂窩性組織炎,我想大概是他抓破的吧!

不過最近擦藥消了一點,
所以我說蚊子真的事可怕的不得了!
-
以前,我也常常像你這麼做。
一個人放鬆,我最常放鬆的地點就是我家後山,
有事沒事就去走走,但幾乎沒人,又都是樹,
雖然風景還不錯,但蚊蟲太多了,是一大缺點,
有時還會覺得陰森挺可怕的。

小布 2010-06-24 20:29:48

推推~~ 圖畫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