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2:03:57山羊

期末鐘響~!

 

 

 

  學期要結束了  計畫也要開始了

現在遇見很多人   一開口都是先問 你的暑假計畫是什麼?~

就好像一場跑步比賽  好多事務都在暑假出發  包括 旅遊   打工  作品   或是實習遊學等等~~

期末考固然煩惱著每個面對的學生  不過其實當學生還是幸福的~

 

前進的步伐

誠實的說   今年成長的管道很不同

在心諮    在家扶中心  在街上募發票  幫忙系上的一些事務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像是正在學視傳設計領域的  像是社福或是社工之類的吧

哈哈   不過體驗是可貴的  我總是這麼想   不管事務的大或是小   他都是新鮮的進行式

對於不同人    不同時間   地點    結果也都有所不同

在面對這些不熟悉的事情  難免會過度謹慎  或是害怕    熟悉自己這個弱點後

就換個方式   把害怕說出來  讓身邊的朋友知道  不能悶在心裡

不然容易內傷   更容易讓別人誤解自己的情緒

這方面的學習我還在努力   只希望這部分的腳步不要中斷

這學習很開心 這些單位的好朋友們!!

 

恐怖的問題

而這學期 的某一天   有個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  我到現在都還會拿出來在腦袋中嚼阿嚼  像是口香糖一樣 值得玩味 但卻是扎扎實實的在我小小的內心中  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那天坐在板凳上  不知道什麼原因 

你問:什麼時期你最快樂 

我說:國小的時候是我印象中歡笑最多的時期  不過那時候的我個性很壞  不像現在這樣~

你說:這樣的回答是矛盾的 

而我     回答不出下一句話....

關於這個問題的解答.....  可能就是我改變自己的鑰匙  

感謝昇哲每次溫暖的跟我細說心語  我總是能進入倒你給我的畫面裡

關於你給我的這個問題  它的份量很大  .....   一個屬於關懷的份量  對我影響很深

 

 

微笑成績

面對實質上的成績  自己珍惜的是彼此的微笑

儘管面對作業壓力大  但是能在匆忙中給個肯定的笑容或是信心的眼神更是難能可貴

很多課程  在這學期陸續發威  好比颳強風般的襲擊~

讓作業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有時尚界喜歡的粗糙手感

不過面對粗糙的作品  心中有感~  自己還是有實力不允許的地方

在未來  我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去經營 或是構思

此時得不完美  是給予莫大的省思  而並非失敗

若是在面對壓力時  事情做不好  臉上也沒有了笑容   對我來說才是大失敗~

 

暑假在即

這個暑假可能是我能做自己事情的最後一個暑假了

繼續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

 

 

 

不放棄!  

 

 

 

 

T

H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