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0:07:45山羊

翅手 感受

一雙

一雙白皙如羽

展翅如鵬

可以高飛的雙手

讓我有了出國夢

曾幾何時

我認為不會英文 出國是可行的

又再何時

發現不有些能力 是不可靠的

於是

我真希望有一天

我是可以靠近你的

我是可以認識你的

是可以了解你的

語言 不再是溝通的唯一

種族 是最特別的朋友

宗教 有時候不算太重要

或許這樣

你才可以看清楚那真正的純真

原來

在鄉間裡面跑步

也是會被許多人所羨幕的

原來

摸到動物是許多都市人未能去觸動到的

當你心中有那麼一點放下之後

你漸漸會被永恆之美所環抱

你不在懼怕分開的感覺

只怕 那種感覺 是你不曾擁有


期許自己 不要有一雙平凡手
要有自命不凡的心

讓自己的雙手 也摸的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