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24:06說書人

真的 真的 很快樂


今年的生日 雖然還要幾天才會到

可是 我卻先 度過了


很開心 真的 超感動的


真的 今年生日 雖然沒有情人再身旁 可是有你們 就夠了


感謝你們


謝謝


子勛 送我的 畫像 , 寶寶 你真的很棒! 以後一定是個

大畫家 ˇ



阿布 送我的 爆力小兔兔 還有超可愛的 長頸鹿 先生小戴戴

外加 藍梅大理石 蛋糕 , 以後你一定是個 好老師 ˇ




感謝 魚 跟 她 老公 來參加 , 祝你們 天長地久 ˇ




感謝 芳芳 的 害羞 參與 ˊ



感謝 季豬 芳姐 的超級大蛋糕 讓我很感動 ˊ



謝謝你們 我的生日願望


第一個是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


都要很健康 很快樂 ˇ



第二個 只有今天在場的人知道 是秘密 ˇ



第三個 只有我自己知道 ˇ




還是 很謝謝你們 我很快樂 !!!!

上一篇:笑 哈哈

下一篇:補24號 * 九 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