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22:01:59烏鴉

兔子死了

兔子死了,這不幸的消息一箭一箭地貫穿我腦中,我抱著一絲希望期待牠能好過來,也希望牠好過來能像時常一樣陪我玩、陪我睡、陪我吃東西、喝東西,也希望牠能跟以往一樣活潑亂跳、跑來跑去,可惜老天是如此殘忍,硬是奪去牠的生命。
早上我還去看過牠的病情,還摸摸牠的身體,心裡對牠說加油你會好的,可是沒想到這一面是我見牠的最後一面,下午接到牠去世的電話我宛如山厓上的落石滾到地面上,心中是非常悲痛非常沉痛;我再一次搭車前往醫院去領回牠的遺體,在路上我不斷跟牠說我現在帶你回家、你不再寂寞了,眼淚還是強忍住不掉出來。
回到家後,我拆開紙箱,紙箱裡放了一個黑袋子,我把黑袋子翻開看見牠躺在那黑漆抹黑的袋子裡,我把牠抱出來躺在牠最喜歡的映有熊貓的毛毯上,手不斷地摸摸牠,嘴裡唸著:「兔兔起來,不要睡覺,已經到家了,起來陪我玩,起來吃食物..............」雙眼的酒控制不了自作主張的流下來,想止住卻無法,看著他那不再活潑亂跳的冰冷屍體,頓時失去了一個在家可以陪我聊天的家人,我們是如此的好,牠所有的生活起居都在我在照顧,真的無法接受這種結果,到現在我還在哭泣。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以後我怎麼排解寂寞?
約定的事你怎麼可以食言?
說好我會照顧你到永遠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以後我找不到人聊天,
夜晚沒人陪我睡 少了你我可睡不著
過了一晚我沒發現你在身邊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哭紅了眼祈求奇蹟出現
離我而去的結局我不想看
求你快點醒來陪我一起玩一起笑
說好我不會流下眼淚 少了你的笑容我卻止不住淚腺
傷心地想揮別過去 你的快樂卻烙印在我心中
你的回憶卻埋藏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