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10:01:48烏鴉

破少年(垃圾奇俠傳2)第二章2-16

「你不是要砍那隻雞嗎?怎麽不砍了?莫非是吃威而鋼吃太多導致產生幻覺?」

「你才威而鋼吃太多,那隻該死的雞雙眼瞪著我我怎麽砍下去?」

「瞪你?」偉大往前一看那隻睡著的雞,除了姿勢怪異,也沒有什麼其他奇怪的地方。

「你果真是威而鋼吃太多,牠明明跟周公玩拔毛比賽玩的正起勁,怎麽可能會爬起來瞪你。」

「你不相信我就是了。」

「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笑)」

「括弧笑是什麼東西,代表你的情緒是嗎?笑個屁啊,凝兒,他不相信我說的話那妳會相信我嗎?」周桶看凝兒一眼。
「那個‧‧‧‧‧‧我也很想相信你,可是那隻憤怒雞真的在睡覺,所以我‧‧‧‧‧‧(嘆氣)。」

在凝兒後頭的牛看了看周桶一眼:「(哞)。」頭低下去吃著草。

「括弧哞是什麼鬼?明明是隻牛為什麼要括弧?還有妳為什麼要嘆氣?嘆氣就嘆氣還學他說括弧,拜託你們不要再括弧下去了。」周桶抱著完全不被信任的心情吐槽偉大、凝兒以及一隻牛。

偉大:「把你紓緩一下緊張的氣氛而已,別那麼不領情。」

周桶:「你這樣做使我更加緊張。」

偉大:「你的緊張讓我起雞皮疙瘩。」

周桶:「不然你去把那隻雞砍了這樣就不會起雞皮疙瘩了。」

偉大:「去就去誰怕誰(笑)」

偉大上前走了幾步後停下來,把左手伸到後面摸了摸,不到3秒拿出一台擴音器對著那隻雞大喊:「親愛的小雞你已經被包圍了,趕緊放下手中的武器出來投降,你有3分鐘可以考慮,3分鐘過後若你不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們可是要攻進去了,你有權不說話但你所說的話我們直接當你沒說過。」

周桶看到偉大在耍白癡立刻從後面踹上一腳:「擴音器你從哪弄出來的?用擴音器對著牠喊你想和牠現在起來把我們殲滅嗎?還有,牠手中哪來的武器,你還叫牠出來投降,牠就在你面前投降個鬼啊。」

「不喜歡啊,那換一個好了。」偉大手裡繼續拿著擴音器對著雞說:「親愛的小雞你已經被包圍了,趕緊放下手中的雞蛋離開,你有1分鐘可以考慮,1分鐘過後若你不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們可是會過去搶你雞蛋煮來吃,你有權保護你的雞蛋但你所做的行為我們直接忽略你。」

「告非,這個剛才那個有什麼不同?」

「不同啊,剛才的是投降現在是請牠交出雞蛋。」

「牠會聽得懂才怪。」

「聽不懂那就請牠交出其他母雞的雞蛋。」

「你去死吧。」對於偉大的行為周桶無話可說了,心裡的OS只能用點點點來形容。

就在周桶最無言的時候後面傳來一群咕咕咕的聲音,三人知道是其他憤怒雞回來了,這下真的完了,不但沒把BOSS雞打倒,一群雜魚兵偏偏這個時候回來,三人只有死路一條這條路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