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8:32:01烏鴉

破少年(垃圾奇俠傳2)第二章2-15

三人悄悄地像貓一樣接近薇的附近,此時薇處於睡著狀態完全不知有人正一步一步接近牠的身邊。

「小聲點,小聲點‧‧‧‧‧‧」偉大放低音量喃喃自語。

又走了幾步路偉大對周桶和凝兒比了禁聲的手勢:「小聲點,小聲點。」

「最吵的就是你,我們始終沒說一句話,你一直說小聲點小聲點的。」周桶不耐煩地白了偉大一眼。

偉大繼續比了禁聲手勢:「噓,你那麼大聲牠會聽到。」

周桶:「噓你的頭,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偉大:「不是叫你小聲點嗎?你看那隻雞已經做好起跑動作了。」

聽到偉大這樣說二人立刻往前一看(雖然就在距離那隻雞不到五公尺的地方),只見那隻雞做出預備起跑的動作。

「為什麼牠要做出起跑的動作?」偉大不解那隻雞到底再到底在想什麼,睡覺就睡覺,睡到一半做出比賽的起跑動作是怎樣。

周桶聳聳肩:「你問我我問誰啊。」

「去問她啊。」偉大跟凝兒使了使眼神。

凝兒搖搖頭:「問我幹嘛,牛牛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牛看了看凝兒一眼後繼續吃著草。

周桶:「管牠做什麼奇怪的動作,總之先把牠砍了再說。」說完一個箭步衝向那隻雞,同時手上的鐮刀毫不客氣的朝雞砍下去。

下一秒周桶的動作卻停了,為什麼停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總覺得那隻雞正狠狠的瞪著他。

周桶心想:「不可能,牠應該已經睡著了,我敢肯定牠已經睡著了,那為什麼有一股被牠瞪得的眼神在看著我?是我的錯覺吧,一定是我太緊張而產生被雞瞪的錯覺,不要緊張,只要一刀下去就解決了。」

周桶正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但心中某個角落依然還是怕得要死。

「受死吧刺客。」周桶小叫一聲再度砍向那隻雞,可不到3秒時間動作又停了下來。

那隻憤怒雞抬著頭雙眼閃著金光看著周桶,似乎在告訴周桶:「死人類,想偷偷砍我,你是想我煮雞湯是不是。」

周桶害怕極了,趕緊後退一步,在旁的偉大、凝兒兩人看到周桶後退跑到周桶旁問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