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09:02:54烏鴉

偷看我是不好的行為你會愛上我

每次經過啊
那該死鞋店
老是發覺啊
店員一直啊
偷看奴家我
害我被看得
小鹿亂撞也
我可以理解
你想要那個
搭訕我這個
帥哥的心情
也想要這個
找我要簽名
但也不要啊
一直偷看我
我會害羞的
啊啊啊啊啊
誰叫奴家我
是一個帥哥
身為帥哥啊
就有這困擾
可見奴家我
多麼有魅力
忘記說一事
最近有人說
我說話時候
聲音變小聲
叫我大聲說
他才聽得到
不好意思喔
說話說小聲
造成你困擾
但是我是要
保護那個啊
天籟般嗓音
所以才小聲
要是我大聲
要是我說話
怕你愛上我
愛上奴家我
這個帥哥啊
到時候又要
造成我困擾
我會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