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09:22:27烏鴉

雖到極點了

最近的我啊
真的雖到爆
雖到連自己
不敢置信啊
一件接一件
雖事而來了
先是找工作
面試的公司
老跟我說啊
一大堆理由
好聽的話有
建議我去做
唰唰鍋做起
不好聽的話
說啥把履歷
給老闆看過
最終的結果
完全沒下文
這是第一雖
偶爾還遇到
莊孝維公司
明明五一八
上面的條件
完全不拘的
誰知道現場
說啥要經驗
還有些公司
過去才說啊
已經不缺人
既然不缺人
那徵個屁啊
甚至還有些
派遣公司啊
說好要我去
五股那上班
誰知一回家
沒過五小時
打給我就說
我履歷沒過
乾你的哭夭
真想叫那家
趕快死一死
趕快倒閉吧
這是第二雖
每當去五一
投履歷之時
我明明寫說
我真的沒車
如需要外送
請去找別人
偏偏有一些
瞎眼公司啊
跑來亂是也
還約啥面試
這是第三雖
投履歷超多
就是沒一家
打給我是也
就算打給我
請我去面試
我也是那樣
被人裝肖維
這是第四雖
還有些老闆
明明跟我說
晚點打給我
結果也沒打
說話不算話
這是第五雖
最後一雖啊
就是就服站
的現場徵才
每一次去啊
沒有一場是
會有結果的
參加的廠商
應付求職者
都是很敷衍
而且大多數
都是熟面孔
唉唉唉唉唉
雖到極點了
有人建議我
去拜拜改運
還要你來教
之前拜過了
還是照樣雖
不要跟我說
有雖神纏我
我已經雖爆
還被纏住啊
可以說是啊
雖上加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