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3:15:24烏鴉

城市怪談:行李箱

我緩緩睜開雙眼,卻驚覺我不在自己家,四周一片黑,根本完全看不見,我以為我還沒睡飽,想揉揉眼睛,手指卻無法碰到雙眼,想站起來,也站不起來,我被某個東西給卡住,這裡到底是哪裡?為何我會在這地方?又是誰把我帶來這裡?想不起來,連點印象都沒有。

頭還在痛,是感冒了嗎?不,這種痛不是感冒的那種痛,好像被人從後腦打下去的這種痛,到底是誰要打我?依然沒想不起來。

「找到了,在這裡。」

耳邊傳入一名陌生男子的聲音,他說什麼找到了?找到什麼?是掉落的東西嗎?

我感到身體被人移動,接著落在地面;我聽到卡卡兩聲,像打開行李箱的聲音,上面的箱子漸漸打開,陽光立即照到我身上,整個人舒服多了。

我總算看到外面的世界,不過,在我周圍圍滿了一群人,這群人我完全不認識,他們是誰?為何要在這個時間打擾我的美夢?

我看著這群人,發覺到每個人背後都寫著『警察』,奇怪,我沒作什麼壞事,警察為何會找到我?

「死因是如何?」

「被人用木棍打死。兇手殺完,再把死者折成『蝦子』,好把死者放置在行李箱。」

我聽見穿著警察制服的男子跟一名穿著白袍的男子的對話,這下我完全醒了,我是再整理衣服的時候,男友用事先藏好的木棍從背後把我打死,接著男友再把我整個身體折成『蝦子狀』,然後把我塞進行李箱裡面,最後把我丟到大海中。

怪不得我眼前會一片黑,而且想揉眼睛卻揉不到,原來,這一切都是男友搞的鬼。

我想復仇,親手把男友給殺掉,但是現在連動都不能動,又怎麼殺他;我看看四周,不經意撇到那名白袍男子的臉,男子的臉我好熟悉,像在哪裡見過‧‧‧‧我很快就想到那白袍男子是誰,他就是我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