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3:22:04烏鴉

城市怪談:正妹女友

朋友都羨慕我交到一個正妹女友,這點,我是非常驕傲的;我和女友是在蕩蕩咖啡認識的,當時我只是消費的客人之一,而她是店員。算是我主動搭訕她的,也許是因為無聊沒人陪我的緣故吧,所以才找她聊天。

剛開始在交往時,相處的非常愉快,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偶爾到外面對路人發射閃光,可是,直到三個月後,一切都變了。

這天,我約麻吉小丑來我家嚐嚐我煮的排骨湯,小丑二話不說答應了,我看了一下時間,預估小丑到這還要經過半小時才會到,我趕緊把燉好的排骨湯拿到客廳的桌子上放下,接著我進去房間。

房間的床上坐了一個女生,不用懷疑,是我女友,我走了過去對她說:「等等要乖,客人就要來了,妳不要亂跑。」女友沒有說話,雙眼像死魚般盯著我看。我看著她那副要死的表情,怒火漸漸擁了上來「妳這什麼表情?現在笑一個給我看。」我賞了她一巴掌,她隨即往右躺下。

「給我起來,媽的,不要給我裝睡。」髒話被我罵了出來,但我心中的怒氣還是沒平息,舉起右手,正準備再度往她的臉巴下去,電鈴卻在此時響了,我趕緊放開女友的手,深呼吸一下,試圖掩蓋我的情緒。

走出房間,我把大門打開,「我等你很久了。」小丑一進來我家,就聞到一股排骨味,問道:「你在煮排骨湯?」「對阿,是我第一次下廚,你一定要嚐一嚐。」我帶小丑來到客廳,小丑一看到排骨湯,立即搖了一碗自顧吃起來,而我也跟著小丑一起吃著排骨湯。

不一會,一大鍋的排骨湯被我們嗑完。「怎樣,味道還不錯吧?」小丑摸摸飽漲的肚子:「不錯阿,只可能沒有飯配。」

「那下次我會準備飯,讓你吃到撐。」

「哈哈,對了,我也該回家了。」小丑從沙發站起,往大門直接走去。

門關起來的那一刻,我這和藹的臉馬上轉為殺人犯的臉,我進去房間,把女友給拖到客廳,大聲喊道:「賤女人,你竟然背著我劈腿,媽的,你不是想見那賤男人嗎?我就讓你看個夠。」我抓著她的頭髮,把她的頭往排骨湯裡頭看,「你的賤男人就在裡面。」

是的,我掐死了女友,也殺死了第三者,女友只是被我活活掐死,沒被我砍成肉塊,因為我還愛著她;至於那個第三者,他奪走我女友,我只好讓他死的『自然』一點,作成排骨湯供朋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