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44:59烏鴉

城市怪談:小偷

我是一名小偷。

深夜,是我活動最頻繁的時候,因為我準備去工作;我偷過很多東西,珍珠、首飾、項鍊都是我的戰利品,當然,包括了錢,你問我為何要偷東西?答案很簡單,就是沒錢。要不是每次面試都被打槍,我也不會走上這條路。

這天,我來到一棟大廈前面觀察地形,看清楚哪裡最好爬、哪裡最難爬,知道個大概後,就馬上回家睡覺,當然,睡覺可不是太累才想要睡的,是為了補充體力,沒有體力怎進去大廈裡面偷東西,你說是吧。

到了深夜,再一次來到大廈前,開始往水管處往上爬起,好不容易通過從從困難,進到某戶人家,成功偷走現金1萬塊,準備往原處返回,我小心翼翼地踩著水管,深怕一不小心踩空,我因此一命嗚呼,那可就不好了。

當已經下到一半時,一不注意我沒踩到水管,身體往後一仰,「啊~~~~~~」聲音還沒喊完,頭就跌在地上。

我再次醒來時,卻在偷東西的那戶人家的窗戶外,接著,又偷了錢,往回走去,最後,只聽見自己慘叫聲,然後又回到了窗戶前面。

一年過去了,我還是每天做著重複的動作;當我知道為何老是在做這些動作時,我才知道從那一次後我就已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