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37:38不明白.

無敵畢旅









    哈哈
    俺期待很久了噢

    齁

    畢業旅行
    三天兩夜
    兩天都住在福華飯店呢 (五星)
    這次學校真大方 - //// -

    ha
    我們第一天當然是衝劍湖山
    我只玩了兩個設施
    拎杯都不敢玩 
    我都是被硬推上去

    那個橘色的雲霄飛車
    真的很靠北

    垂直下去
    又三百六轉了好幾圈
    真的是折磨死人不償命
    那個許肥阿
    剛坐上去在那邊哭
    之後又說很好玩


    哈
    尖叫不斷 !



    到了飯店
    很好玩阿 :)

    小豬 吃毛 小文
    齁
    你們真的是好朋友嘎


    哈哈
     = /// =


    跟我沒關係
    老子我都在看電視
    



    逛夜市我也沒去
    老子在看電視
    = =



    第二天去看那個海參館阿
    酷斃了
    我看到一個自閉男
    他真的很自閉
    = =



    哈哈
    走墾丁很累
    真的
    熱到爆炸


    還有那個科博館
    沒有看點
    無聊到靠北ˇ
    真不懂浪費那錢衝馬該 = =



    我很開心
    真的
 
    :)
 

    最後在車上很嗨
    脫掉是吧
    飛龍在天勒
    哈哈哈

    超淫蕩的你們

    我可愛的參壹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