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37:17★〞戀小伶

埃阿 拉子有多惹一個破麻

 埃

 就說惹

 做人ㄆ要太花 做人ㄆ要亂說話

 埃  破麻就是破麻辣

 只會到處說別人壞話

 跟我搶不過一個踢 就到處亂說我壞話就對惹

 幹 她麻的破麻一個

 想清楚辣 槓 是誰先的

 是小諾花  乾我啥事情阿

 我ㄑ找她

 過惹二個月 ㄇㄉ  我是狗逆

 被你放在外面就放在外面 槓 當我是狗就對惹

 感冒ㄝ沒人知道辣

 或許 我當時應該選擇放棄 因為 你交惹太多太多的女生

 讓我不知道該怎摸對你說

 袁品諾{林芷涵}   你ㄆ要做一個破踢

 女生 不是讓你玩的 他們ㄝ是會心痛的 ㄊ們不是鐵做的

 高雄的  小ㄆ點

 你已為你是誰嘎  很嗆逆辣

 你祇是一個破批而已

 跟小諾沒啥差別

 花心就花心  別在哪扯到我辣

 別已為你ㄆ花辣

 槓 漲哪摸醜 你她麻的半業別出門辣

 等等嚇到阿麻阿公~"~

 鬼看到你 都被你下跑惹一一

 w12345588←破麻批的即時 ㄇㄉ 公槓我 

 換我  公槓你

 別已為 我不敢辣 

 幹 住小港逆辣

 耖機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