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19:11★〞戀小伶

旗津海洋音樂季{補}

 昨天 我跟笨漾ㄑ看海洋音樂季=ˇ=

 這次在高雄餒=ˇ=

 好高興噢

 我哪天 整晚沒睡覺一一

 結果 我有小睡一下

 七點多起床 本來說好六點=ˇ=

 我就七點多起床=ˇ=

 然後 我就先ㄑ笨漾他家

 之後 再ㄑ買早餐 再ㄑ做公車一ˇ一

 然後阿 我們做到火車站 又轉車 轉到渡輪場哪邊 做船過ㄑ!!

 我們一到現場 一ˇ一  隨然沒幾個

 不過 很晚很晚督時候  

 哪就不是很少人惹一一

 是  爆多人=ˇ=

 聽說 只少有十二萬人哪摸多ㄅ一ˇ一

 哈哈 我看到  全部都是人  =ˇ=

 超超超超超超屌的辣!!

 而卻 我有看到我想要看的人噢=ˇ=

 不過一ˇ一 蔡依林郝正噢= ˇ =

 超正的辣一ˇ一

 小豬腳受傷惹 還是跳舞給我們看

 我發現 我昨天ㄑ 是正確的=ˇ=

 我愛死哪種音樂會惹

 不過一一 腳很酸就是惹!!

 很直得的辣一ˇ一

 下次有 我還會ㄑ

 =ˇ= 

 回家的時候 要做船的一ˇ一 超超超多人

 我跟笨漾就假裝要丟垃圾 就ㄑ排隊一一

 ㄆ然 我們可能很晚才會到家ㄅ~"~

 哈哈一ˇ一

 不過可以看到自己愛的歌手=ˇ= 真的很棒

 我喜歡辣一ˇ一

上一篇:阿~"~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