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3:16:22★〞戀小伶

對  ˊˋ

 對辣 我就是ㄆ成熟

 我咩 祇是一個乾咩而已

 對鴨 我咩比我好看鴨

 比我正鴨

 妳要 給妳辣

 我可以讓鴨 我可以放手鴨

 妳連這樣的話 妳都說的出來

 算惹辣 不想說 一切的一切 我累惹

 讓我完全陷入尷尬 算惹

 妳不ㄒ歡 妳可以走 沒關係 妳走 

 我說過 我不會為誰流下一滴眼淚

 就只有妳 會讓我流眼淚

 只有妳 會讓我擔心

 只有妳 讓我眼淚直流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妳真的愛的是我嗎

 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摸說

 妳知道 我多摸想放棄妳ㄇ

 但是但是 說真的 我放ㄆ下妳

 真的  我真的放ㄆ下妳

 因為 我心裡 妳完完全全佔惹一大半

 妳真的快把我的心 完完全全拿走惹

 都是你想到十 妳才打給我

 昨天看到妳再講手ㄐ ㄆ知道跟誰在講電話

 妳有手ㄐ惹歐

 算惹 我ㄝ不想說 ˊˋ

 只想順期自然

上一篇:第二個月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