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3:41:33★〞戀小伶

昨天

 昨天小戀生日

 隨然ㄊ們臨時才說

 本來不想ㄑ的

 但是人家約就該去

 哈哈

 遇到老鼠ㄊ們

 呵呵

 @@

 到哪

 到一半的時候

 因為老鼠ㄊ們4點要上班

 所以

 蛋糕來勒~

 超超超好玩督

 勾勾就說在場的踢都要脫

 哈哈

 有一個踢穿....

 所以ㄊ就脫褲子= =

 ㄆ好玩搭

 哪個踢~= =

 ㄊ一直作我旁邊

 讓我好無言歐

 撲撲

 ㄊ是ㄒ歡我歐= =

 撲撲

 ㄆ要搭~= =

 而卻還一直拉我上去= =

 讓我真的很傻眼

 撲撲

 但是 

 昨天我過的滿快樂的說

 有你們陪伴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上一篇:昨天ˊˇˋ

下一篇:衣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