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09:24:37字句都是傷疤。

標。

失去並沒有不好

要花多久才明白

 

原來要獲得勇氣的捷徑

是失去所有重心

 

沒有東西可以失去

就不怕失去

不是好 就是墮落

 

我得到了一個你

慶幸

 

為了成長跟變得更好

才鼓起勇氣做了這個決定

得到了同伴

 

網路其實很神奇

一年了 我們相遇

變的熟絡心裡掛念

於是決定一起去冒險

 

你問

妳有想過你為了什麼跟我一起去到那裡嗎?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而且現在還有你陪著我

 

所以

就冒險一次吧

 

希望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好

 

女朋友就委屈你了

謝謝你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尊重我的決定

陪我東奔西跑的準備

有了目標就努力吧

 

你也要好好的努力哦:)

上一篇:惘。

下一篇: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