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07:15:15字句都是傷疤。

惘。

好...
是會被消磨的吧
當醒後看見自己的時候

倔強 蠻橫 無理
你會聽見嗎
那藏在眼神 掩飾不安
說不出口的道歉

當旁人斬釘截鐵對著我說
不愛吧!不快樂吧!
泛起的不甘是什麼
我需要你的
於是緊握行為卻推的遠遠
惡性循環

我見到你無止盡的包容與寵愛
也許差異
也許不明白
但急於把兩人拉向相同水平反而惡劣

這是第一次
不用多說就能清楚知道你到底多寵愛我

追尋的是什麼
不願停留

你的擔憂
也許我該比你懂得
我看見了自己
所以我在罵的是自己嗎?

如果真的實踐了
如果是註定的
就算繞了一圈還是會回來

那就會不一樣吧

我將信念放在你手中
讓你緊握
然後很深的擁抱
將夢與你分享

各自努力吧
請你相信且心甘情願的支持這個夢

也許
就會甘願的停留在你肩上

沒有一絲後悔與惆悵

上一篇:念。

下一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