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9:00:34字句都是傷疤。

_。

真失望

兩天真的忙瘋了

 

爛透了

我知道是酸葡萄心理

太不公平了嘛!!!!!!!!!!!

 

過敏

真的是太愛吃嗎=_____=

討厭

 

時間被拆開就很煩

要去哪都不行

我好想吃粽子

希望今天晚上有粽子

 

端午節拼壹點就有粽子吃(口水)

想用粽子收買我=..=

 

愛人我的三商巧福呢

妳離職都多久了

 

我討厭不守信的人:(

真的很不悅埃

 

下雨壹直下雨

好久沒去花園了

 

這兩天很努力賺錢呦:目

 

七月阿

 

盛大卻無法參與

除了失望還有神麼

 

真的要離開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