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7:27:57字句都是傷疤。

I Still Believe feat♥



Wu_
卸下美麗的外殼,
透明的我們還剩下什麼?
愛情就像水晶球,堅固而脆弱_(女)


一個人也許自由,
兩個人的感動大過天空…
喜怒哀樂共同擁有,不讓遺憾留_(男)


Baby_I still believe♥
愛可以走過亂流,
緊緊握住雙手一秒就夠,
不孤單寂寞。(合)

Baby_I still believe♥
(Baby_I Still believe♥)
愛要有夢才會快樂,
就算未來的路不同,
你在我心中到永久…(合)



感覺寒冷時候,
我抱你在我胸口…(男)


當你淚流的時候,
我在這裡不走…
(我在這裡不走)No_(合)



愛散發的溫柔,
在此刻用心感受_Oh
我想和你一起,
讓幸福轉動…(女)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愛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