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7:17:04字句都是傷疤。

親愛的♥

發現我們,
電話裡常常沉默了…

想看的電影,
也不在相同了…

你的眼神,
雖然是溫柔的…

卻像另一個人,
在面前那樣陌生。

如果我能穿著,
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嘴裡哼著…
你最不愛聽的情歌

你能不能,
對我再冷漠一點呢?

至少讓我以為,
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
為什麼你還不敢承認呢…

親愛的♥
我們都是脆弱的人…

親愛的♥
聽時間的話放開手…

別感傷應該感動,
我最親愛的♥


親愛的♥
別牽著沒感覺的手…

真的不怪你_我太愛你了_才說不出口

親愛的♥
我也不相信心會疲倦的…

親愛的♥
我們別再騙自己了…

別感傷應該感動…

我們都記得,
相愛最誠實這一刻

對我說你不愛我,
誰的淚都別流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寵愛我

我太幸福_就會忘了…
愛總有慢慢變化時候*


我最親愛的♥

上一篇:擁抱♥

下一篇:I Still Believe feat♥